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在秘咒的加持之下,孔情的魂魄逐渐稳定,轮廓也慢慢清晰了起来。
只见一个红衣小姑娘,俏生生地站在面前,只是身上却是隐隐发虚。
我之前听孔情说过,她从小到大都没有穿过红色的衣服或者是裙子,等到她穿红衣的那天,也就是她的死期啦。
小姑娘说的时候,语气十分平静,还带着笑意。
我将她的魂魄暂时稳固,顾不上喘口气,就仔细去看她的眼睛,然而这一看,就让我心头一紧。
“小情儿?”我唤了一声,又伸手在她面前晃了一晃。
可孔情的魂魄却是毫无反应,飘在那里,就好似一幅画似的,毫无灵气。
我一颗心直往下沉。
按照常理来说,人死之后,就是烟消云散,哪怕是后面因为某种机缘巧合,成了厉鬼怨灵或者是阴尸,人的神智和记忆也不复存在,唯一剩下的也只有一丝生前的执念。
除非是,成煞!
鬼成凶煞,尸成尸煞,一旦成煞之后,就会重开灵智,恢复生前的记忆。
就像是董武那位老祖董奇思,已经到了快要成煞的边缘,所以灵智已经有恢复的迹象,等真正迈过这道坎,记忆也就彻底回来了。
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,除了凶煞或者尸煞之外,在他们之下的所有厉鬼阴尸,都是没有神智记忆的。
而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,其根本原因,还是在于魂魄。
因为魂魄太过脆弱,在人死的瞬间,魂魄本就会受到剧震,之后在短暂停留后,就会消散。
哪怕是机缘巧合成为厉鬼,虽然魂魄不散,但神智和记忆也会散去。
所以归根结底,还是魂魄太弱!
那么反过来想,如果魂魄很强呢,甚至强到离谱那种呢?
当年哑婆婆在临走前,给孔情点了三颗锁心砂,又教了她我们灵门的炼魂秘术,让她从小到大,不用去管其他的,就一门心思炼魂。
再加上孔情天赋异禀,生来就魂魄强大,这种种叠加之下,甚至让她能仅凭意念就把石头给浮了起来。
足见我这位小师侄女的魂魄,已经是强到了变态的地步。
这也让我看到了一种可能性。
那就是,或许可以在孔情死后,保留住她的记忆和灵智!
我在想,当初哑婆婆做了这一番布置,很可能本身也是有这种想法。
所以我在最后致命一击中,选择了青城道宫的镇山法剑作为凶器,怕这个还不够,又在上面加持三千邪花,再加上全力一击。
力求万无一失,并以最快的速度洞穿孔情的心脏,让她的魂魄受到最小的震荡。
按照我的预想,此时孔情的魂魄应该是十分稳固,而且还保留灵智才对,可如今这结果,却是与我之前所想的大相径庭。
这里面不对劲!
其实哪怕是普通人,在死后魂魄也会有短暂的停留,那时候灵智还没有来得及散去。
可如今的孔情,不仅魂魄孱弱,而且呆滞无比。
这肯定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我在洞内连转了数圈,思来想去,这也只有一个可能。
赌局 携手天涯 一不做,二不羞 你惹他干嘛,他连仙界都敢踏平! 老公,请多指教 离婚后,真千金她被人去母留子! 枕上偷心:恶魔先生来敲门 咱家不是权阉(《丑皇》番外)+番外 从“长”计议 /从“床”计议+番外 末世:让你屯物资,没让你屯女神 唇属意外 萧府之败(冲冠一怒为蓝颜)+番外 打不死的蟑螂+番外 情网恢恢 拾荒小分队【2部完结】 面具 时光与你有染+番外 人小鬼大系列1:红叶《红叶》 人小鬼大系列2:13栋914号房 丑皇+番外
人在荒国,爷爷是镇国公,武将莫不以爷爷为尊。赵昊有点慌,这妥妥功高震主抄家灭门的剧本啊!向来稳健的他,决定当一个纨绔,每天醉生梦死。结果,一不小心从皇帝那...
时忆,时氏集团大小姐,上辈子带着亲情滤镜被害离世。重生归来,她不在眼瞎,披上战甲,决定用自己的力量,守护时家,找到弟弟。骆祺,骆氏集团继承人,回国接手家族集团,杀伐果断的霸总,却在遇上时小姐之后屡屡碰壁,他发誓一定要把人拐回家。...
很显然,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。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。(注意,这本书是都市YY,呵呵。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,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)...
战火纷飞的西域,封小侯爷浑身血污从前线下来,伤痕累累。眉目娇软的小姑娘默默不说话,只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啪嗒啪嗒掉眼泪,俊美张扬,惊才绝艳的少年哭笑不得,粗粝的指腹给她抹泪,宝贝儿,别哭,小爷没事儿!小姑娘点点头,然后委屈的擦着泪,趁封小侯爷休憩的时候排兵布阵,一举拿下了西域。国子监人骚嘴贱封小侯爷×身份神秘软...
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?姜澜雪表示,这金手指压根没用。原身入宫三月,却从未见过宣宁帝,因此,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。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,对此,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。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,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。对此,众人表示,这不可能,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,陛下定然是...
馅饼,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?嚓,你有完没完?有,都有!不会自己看书啊?好,我看书去了,看得不爽,削你!那看得爽了呢?要不要给票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