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“两位一起去看看就知道了,我也是刚接到消息,正准备过去。”毕国栋还卖了个关子。
我本来在毕家留宿,就是要再打探一下毕家的深浅,如今也算是达成了目的,自然不用再继续留下去。
既然对方说有“怪事”,那肯定要去看看。
于是我回头去书房叫了正在“奋笔疾书”的小疯子出来,两人一起下楼。
“两位睡得怎么样?”毕国栋在我和小疯子身上打量了一眼。
“挺好的,本来还想多睡一会儿的。”我又打了个哈欠。
毕国栋微微点头,道,“那咱们就走吧。”
早就有一辆越野车停在一旁,等我们上车,毕国涛坐上驾驶位发动车子。
等出了毕家大宅,车子就一路往吕梁山方向行去。
相传大禹治水凿吕梁,也有人称其为谷积山,不过现在大多数人称之为骨脊山。
这吕梁山势雄起,连绵起伏,在夜色中犹如一头蛰伏在地上的巨兽。
我们的车子到达山脚下,就弃车步行,继续朝着山中行去。
大概走了有六七里山地,就见前方的林子里有亮光闪烁。
“应该就在那里了。”毕国涛向前一指,带着我们加快脚步向前行去。
过不多时,就进了那片林子,只见一群人聚在那里,打起了好几缕灯光照明。
只不过很快我们就被林中的另外一个东西给吸引,除了戴着眼罩看不见的小疯子以外,所有人看到那东西的模样,都是大吃了一惊。
等我们走近之后,就看得更加分明,那东西也更加骇人!
这乍一看起来,是一个小土丘,上面长满了血红色蘑菇,但细细一瞧,就发现这哪是什么土丘,还是十来具尸体堆叠在一起。
这些尸体上,长出了一朵朵的怪异蘑菇,密密麻麻,着实看得人瘆得慌。
在那尸堆旁,已经聚集了不少人。
孔轩紧皱着眉头站在那里,脸色阴晴不定,并没有看到孔家四老和那十八名降神弟子。
另外毕丽华和李长春那两口子也在人群里,毕丽华脸上的红肿消退了不少,正低声和李长春说着什么。
看到我们过来,那毕丽华当即冷了脸,那李长春则和毕国栋、毕国涛兄弟俩打了声招呼,对于同来的我和小疯子,则是视而不见。
我也没空理会他们,见在场的除了他们之外,还有六个人聚在一起,跟孔轩等人站在不同的方位。
其中有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,戴着一副样式十分古典的眼镜,不同于一般的墨镜,边框的材质是黄铜,镜片是碧绿色的玻璃。
他蹲在尸堆旁,双手戴了手套,正在专注地查看尸体上长出的血红色蘑菇。
“你看出什么了?”只听毕丽华冲着那中年男子问道。
结果那人就像没听到似的,连头也没抬。
“喂,我跟你说话呢!”毕丽华顿时怒了。
“吵什么?”那人终于抬起头,冷冷地看了他一眼。
“你……”毕丽华大怒,当场就要发作,就被孔轩给叫住,“丽华,先不要说话。”
末世:让你屯物资,没让你屯女神 丑皇+番外 人小鬼大系列2:13栋914号房 唇属意外 人小鬼大系列1:红叶《红叶》 拾荒小分队【2部完结】 时光与你有染+番外 萧府之败(冲冠一怒为蓝颜)+番外 赌局 咱家不是权阉(《丑皇》番外)+番外 从“长”计议 /从“床”计议+番外 枕上偷心:恶魔先生来敲门 情网恢恢 面具 离婚后,真千金她被人去母留子! 携手天涯 你惹他干嘛,他连仙界都敢踏平! 一不做,二不羞 老公,请多指教 打不死的蟑螂+番外
人在荒国,爷爷是镇国公,武将莫不以爷爷为尊。赵昊有点慌,这妥妥功高震主抄家灭门的剧本啊!向来稳健的他,决定当一个纨绔,每天醉生梦死。结果,一不小心从皇帝那...
时忆,时氏集团大小姐,上辈子带着亲情滤镜被害离世。重生归来,她不在眼瞎,披上战甲,决定用自己的力量,守护时家,找到弟弟。骆祺,骆氏集团继承人,回国接手家族集团,杀伐果断的霸总,却在遇上时小姐之后屡屡碰壁,他发誓一定要把人拐回家。...
很显然,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。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。(注意,这本书是都市YY,呵呵。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,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)...
战火纷飞的西域,封小侯爷浑身血污从前线下来,伤痕累累。眉目娇软的小姑娘默默不说话,只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啪嗒啪嗒掉眼泪,俊美张扬,惊才绝艳的少年哭笑不得,粗粝的指腹给她抹泪,宝贝儿,别哭,小爷没事儿!小姑娘点点头,然后委屈的擦着泪,趁封小侯爷休憩的时候排兵布阵,一举拿下了西域。国子监人骚嘴贱封小侯爷×身份神秘软...
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?姜澜雪表示,这金手指压根没用。原身入宫三月,却从未见过宣宁帝,因此,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。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,对此,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。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,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。对此,众人表示,这不可能,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,陛下定然是...
馅饼,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?嚓,你有完没完?有,都有!不会自己看书啊?好,我看书去了,看得不爽,削你!那看得爽了呢?要不要给票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