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星龙岗哨论功行赏已经告一段落。
所有人都获得了“游荡者杀手”的称号,虽然不是唯一,但全服目前3000人就只有60个人有啊,而且等以后玩家越来越多,这个称号的珍贵性肯定越来越高。因为领主大人说了,这个称号只有一個。
游荡者杀手,不属于贵族,没有任何特权,只算荣誉称号,但对不死人来说有这个称号就够了。
不死人们站得笔直,目光热切看着搭建的台子上正演讲的林德。
旁边李姐万岁用手肘轻轻碰了碰最爱白丝的侧腰:“哎,白丝,你说我们这个称号有什么用?”
得到了游戏里的称号,成就感肯定是有的,但也希望不止这一点点成就感。
“什么用?”最爱白丝丑陋的巨魔脸一阵扭曲,勉强能从他脸上看出几分得意来:“我们的称号是领主赐予的,换句话说,以后遇到和我们建交的领主以及麾下npc,我们就可以报出自己的名号!”
他想了想,说道:“看没看过冰与火之歌?”
“我看的还是未删减版的!”李姐万岁连忙点头:“咋,你想要资源?”
“我看的也是未删减!”最爱白丝不愿在这方面示弱,他说道:“我的意思是,那些领主见面的时候是不是说一串名号?从今以后咱们也能加上了。”
“比如?”
最爱白丝清了清嗓子:“站在你面前的是,游荡者杀手·李姐万岁。”
“嚯!”李姐万岁身体小幅度颤抖,脸上笑容藏不住:“哎,你别说,有点爽哦。咱们以后是不是搞得荣誉越多,名头就越多?”
想起和npc们见面时,开口先念上几分钟的名号,他就有点兴奋。
“那还用说?而且说不定称号还有对npc的特殊作用。”
对不死人而言,最珍贵的收获就是称号,虽然失去了唯一性,可大家都知道自己肯定打不过双头人,反而觉得也没什么。
boss很多,慢慢来呗,游戏还在内测呢。
对不死人们而言还有一件事很重要,那就是林德大人终于准备噶韭菜了,他们为了等这一刻可是等了很久的。
也不对,应该说商店开放了一批“废土风”的新装备。
最近因为种植变异粮食,赚了不少钱的不死人们要粮食也没用,除了个别几个外,很多人都选择了卖粮食换钱。
林德刚好趁着这个机会把钱全都收回来。
早就攒着钱的不死人们要么想要一套帅气的套装,要么想的是最强属性搭配,花起钱来根本没感觉。
宣布了商店上新后,林德便转身离开。
“收金++++++”已经有人在“小广场”上扯着嗓子喊了。
慢慢的有人开始把现实世界的玩法带入游戏里,林德也只当没看见,有人能在游戏里“赚钱”也是件好事。
一款游戏能快速发展,仅凭借玩家的热情是不够的。
还必须要工作室。
有肝、任劳任怨、技术高、效率高,简直天生的老黄牛圣体,林德如果不是自己手里没钱,他都想雇佣这么一群人来给自己打工了。
斗罗:修玄君七章,成慈怀药王! 成何体统:全2册 权力巅峰:从城建办主任开始 少年派:从被叫做狗大户开始 开局长生万古,苟到天荒地老 一念神魔 大道之上 捉奸当天,豪门继承人拉我去领证 开局流放,医妃带空间大杀四方 混在末日,独自成仙 风月生执 谁给大明续命了? 圣罗兰典狱长 我是仙 横推武道:从虎啸金钟罩开始 第一凤女 许你万丈光芒好 镇守藏经阁百年,投资天命反派 下山无敌,绝色师娘太宠了 一剑成魔
人在荒国,爷爷是镇国公,武将莫不以爷爷为尊。赵昊有点慌,这妥妥功高震主抄家灭门的剧本啊!向来稳健的他,决定当一个纨绔,每天醉生梦死。结果,一不小心从皇帝那...
时忆,时氏集团大小姐,上辈子带着亲情滤镜被害离世。重生归来,她不在眼瞎,披上战甲,决定用自己的力量,守护时家,找到弟弟。骆祺,骆氏集团继承人,回国接手家族集团,杀伐果断的霸总,却在遇上时小姐之后屡屡碰壁,他发誓一定要把人拐回家。...
很显然,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。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。(注意,这本书是都市YY,呵呵。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,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)...
战火纷飞的西域,封小侯爷浑身血污从前线下来,伤痕累累。眉目娇软的小姑娘默默不说话,只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啪嗒啪嗒掉眼泪,俊美张扬,惊才绝艳的少年哭笑不得,粗粝的指腹给她抹泪,宝贝儿,别哭,小爷没事儿!小姑娘点点头,然后委屈的擦着泪,趁封小侯爷休憩的时候排兵布阵,一举拿下了西域。国子监人骚嘴贱封小侯爷×身份神秘软...
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?姜澜雪表示,这金手指压根没用。原身入宫三月,却从未见过宣宁帝,因此,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。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,对此,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。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,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。对此,众人表示,这不可能,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,陛下定然是...
馅饼,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?嚓,你有完没完?有,都有!不会自己看书啊?好,我看书去了,看得不爽,削你!那看得爽了呢?要不要给票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