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“那两个男人长什么样?”我问二大爷。
“一个又高又壮,凶神恶煞的,还有一个长得……长得白白净净,不对,两个人的脸都白得很,看着阴森森的……”二大爷绞尽脑汁回忆道。
听了他的描述,一下子就让我想到了两个人。
不对,应该说是两具宝尸!
红灵会那个手握巨斧的大汉,以及曹永贤,这两具宝尸完全符合二大爷说的这两个男人的形象。
“除……除了那两个男人,还有个小孩……”只听二大爷颤声道,说着又慌忙摇了摇头,“不对,不能说是小孩,应该算是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……”
“那……那孩子浑身黑黝黝的,别看他小,居然……居然能自己站起来,摇摇晃晃地到那大汉跟前,那大汉就微微蹲下身子,伸出一只手。”
“那孩子抓住他的手,就跳了上去,顺着胳膊爬到他肩膀上,接着……接着……”说到这里,二大爷的手一个劲地哆嗦,“那孩子居然抓住那个男人的胸口,一把掏出了那人的心,血糊糊地就就就……就吃了下去!”
“还……还有那女的,也被他吃了……吃了……”
二大爷由于太过惊惧,说得有些颠三倒四,不过大致却是可以听明白。
也就是说,当时在水鬼河边,大汉和曹永贤两具阴尸抓住了一对男女,将他们拎在手中,而那个邪胎,则爬上了大汉的肩膀,一手掏出了那对男女的心脏吃掉。
我又反复询问了几遍,确认二大爷看到的情况就是如此。
这就让我很是疑惑,从二大爷描述的来看,曹永贤这两具宝尸,竟像是在听命于那邪胎。
按照常理来说,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要知道,无论是曹永贤还是那大汉,都是红灵会耗费无数人力物力,精心炼制出来的,根本不是寻常阴尸可比。
除非,那邪胎天生拥有超乎寻常的控尸能力!
“后来呢?”我让二大爷继续往下说。
“唉,当时我……我真是被吓傻了,都……都忘了跑,等想起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草丛里还躲着一个女娃娃。”二大爷道,“我认得这是王家那小两口的娃,赶紧跑过去拉起她就没命的逃!”
“等我跑了一阵,就想回头看看那东西有没追上来,结果这一看不要紧,差点把我老头子的魂给吓飞了!”
“那两个男的齐刷刷地跟在我后面,还有那个鬼……鬼孩子,就趴在那大汉的脖子上,浑身血糊糊的,嘴里还在嘎吱嘎吱地嚼着……”
“我……我的老娘诶!我赶紧扭头就跑,结果没跑几步,忽然后背被什么东西撞中,整个人呼的就飞了出去。”
“我死命抱住王家女娃,摔在地上滚了几滚,疼得差点晕了过去,一抬头,忽然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到了河神庙前。”
“这个时候我也顾不上疼了,连滚带爬就带着王家女娃逃进了庙里,刚一进去,就听到外面咔嚓一声,一根廊柱被那三个东西给拍折了。”
一不做,二不羞 拾荒小分队【2部完结】 唇属意外 老公,请多指教 丑皇+番外 咱家不是权阉(《丑皇》番外)+番外 离婚后,真千金她被人去母留子! 枕上偷心:恶魔先生来敲门 时光与你有染+番外 你惹他干嘛,他连仙界都敢踏平! 情网恢恢 末世:让你屯物资,没让你屯女神 萧府之败(冲冠一怒为蓝颜)+番外 从“长”计议 /从“床”计议+番外 携手天涯 面具 打不死的蟑螂+番外 赌局 人小鬼大系列2:13栋914号房 人小鬼大系列1:红叶《红叶》
人在荒国,爷爷是镇国公,武将莫不以爷爷为尊。赵昊有点慌,这妥妥功高震主抄家灭门的剧本啊!向来稳健的他,决定当一个纨绔,每天醉生梦死。结果,一不小心从皇帝那...
时忆,时氏集团大小姐,上辈子带着亲情滤镜被害离世。重生归来,她不在眼瞎,披上战甲,决定用自己的力量,守护时家,找到弟弟。骆祺,骆氏集团继承人,回国接手家族集团,杀伐果断的霸总,却在遇上时小姐之后屡屡碰壁,他发誓一定要把人拐回家。...
很显然,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。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。(注意,这本书是都市YY,呵呵。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,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)...
战火纷飞的西域,封小侯爷浑身血污从前线下来,伤痕累累。眉目娇软的小姑娘默默不说话,只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啪嗒啪嗒掉眼泪,俊美张扬,惊才绝艳的少年哭笑不得,粗粝的指腹给她抹泪,宝贝儿,别哭,小爷没事儿!小姑娘点点头,然后委屈的擦着泪,趁封小侯爷休憩的时候排兵布阵,一举拿下了西域。国子监人骚嘴贱封小侯爷×身份神秘软...
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?姜澜雪表示,这金手指压根没用。原身入宫三月,却从未见过宣宁帝,因此,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。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,对此,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。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,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。对此,众人表示,这不可能,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,陛下定然是...
馅饼,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?嚓,你有完没完?有,都有!不会自己看书啊?好,我看书去了,看得不爽,削你!那看得爽了呢?要不要给票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