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第六十七章:情敌见面,分外眼红!
姬无忧对沐天音的事也知晓一些,也为她着急。
“天音你也别太着急。”他面上笑意清雅温柔,“我和各位族老都会仔细推演这种传送符令,若是有任何的突破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,还有伏羲宝鉴的魂境卷,虽然已经遗失多年,但也不代表就找不到,就像人境卷一样。”
“谢谢师兄。”沐天音朝姬无忧笑了笑。
虽知道只是安慰她,但这份心意她领了。
花重锦下巴轻抬,眼神幽幽的望向姬无忧,也顺口一道,“多谢。”
两个字,不多不少,帮沐天音说的。
“?”姬无忧眉梢轻扬,扭头对上那双忽然望向自己的幽暗碧瞳,随后轻声呵笑,“说什么谢不谢,天音的事就是我的事,自当竭尽全力相帮。”
“不不,怎么能不用谢呢。”老蝙蝠在这个时候笑眯眯的开口,“小夫人的事情,本就不该麻烦各位,若是各位肯竭力相助,我们家主子定会重谢。”
姬无忧有些好笑的瞅了一眼老蝙蝠,四周也安静下来。
大家瞧着老蝙蝠那笑得开花的脸,又暗瞅了一个那身披红氅的男子。
突然觉得,他们之前似乎是防错人了!
紫阳丹宗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劲敌,这个男人才是,天音寻不到出星域的路,又在北荒呆不长久,十有*是会跟这男人离开!
花重锦嘴角轻勾,颔首轻点。
武邑斜了一眼蝙蝠王,这老鬼间是歇性靠谱啊,还是有潜力的。
沐天音扯着嘴角呵呵干笑,不着痕迹的岔开话题,“师兄,各位族老,我有个建议,不知该讲不该讲。”
“你这丫头,有什么不可以说的。”姬恒笑斥声。
沐天音点了下头,“伏羲宝鉴之中的符令,道道精髓,是姬家最为核心的存在,但我觉得它不该被珍藏供奉起来,是宝它就该发挥出最大的作用,如今姬家百废待兴,伏羲宝鉴中的符令,完全可以教习传给诸位弟子,我相信对他们的符文天道造诣,也会有很大的帮助。”
众位族老沉默,但却是纷纷点头。
“丫头,你这话说的很在理。”姬恒表示赞同。
“无忧之前也和我们提及过。”姬奇沉吟一番之后开口,“其实这次之后,我们诸位族老也在商议此事,只是伏羲宝鉴是我族的立族之本,事关重大,还未作下决断。”
姬无忧笑着解释,“因为诸位弟子的天赋,原力等级各有不同,所以我是准备将伏羲宝鉴划分出大概十个等级来,达到一个层次之后,便能进入那个层次的学习,只是留下最为核心的一些符令作为机密,其余的都会慢慢传授给姬家弟子。”
“看来还是我多嘴了。”沐天音打趣。
若是姬玄,得到伏羲宝鉴绝对会占为己有,但师兄不一样,他会为整个姬家着想,只是从这件事情便能很好看出来,这个家主之位,师兄比她合适。
“这倒不是。”姬无忧在沐天音身边坐下,雪色清雅的面容之上染笑,“我之前也只是有这样一个念头,刚和几位族老提了一下,他们都还未同意。”
说着,姬无忧似笑非笑的扫了一眼几个老头,“如今你也这般开口,他们现在怕是会松口了吧”
“咳。”姬奇握拳轻咳一声。
“既然天音和无忧都有这个想法,就说明确实是有这个必要的,我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呢。”林乾扶着胡须笑呵呵的这样道。
“嗯,那就这样吧。”
其余几位族老也点头。
姬恒插口道,“只是以后传授这方面,需要谨慎对待。”
“这个我等会注意。”姬奇回应。
“对了。”姬无忧忽然想起什么,他拿出一物来,“天音,这个给你。”
始于婚,终于爱 有可能的夜晚 (综影视同人)[综]我的男人是个渣 证爱 (网王同人)爸爸是个渣+番外 (综韩剧同人)反转之路 (综同人)[综韩剧]女配联萌 (综韩剧同人)妹妹的任务 即刻热恋 (帝女花同人)帝女长平+番外 长夜谍影 (综同人)不要放弃治疗+番外 梦回香江1982 (综同人)我有特殊的抱大腿技巧+番外 (综漫同人)无哀 浮光映人来[娱乐圈] 知青前妻重生了 我那厌世老祖宗爆红了 (综穿同人)炮灰罗曼史 快穿:甜炸!抱抱我的温柔男配
这里有寂寞的嫂子,性感的村妇,美艳动人的邻家小妹,还有无数活色春香的美女。看乡村少年如何玩转乡村,抱得美人归!这是一部极度YY的故事,主角不御女三千决不罢休!...
穆时!你好厉害啊! 嗯。 穆时我想要那个! 买。 穆时我这道题不会欸。 我教你。 穆时你真好! 我那么好,你还想跟别人跑? 穆时把自己的小女友按在墙上,说,喜欢...
...
你知道冰和一根香蕉融合在一起会变成什么吗?我面前这个一口一个小冰球的蜥蜴会告诉你答案。但如果把电池和苹果以及苦瓜融合在一起,不仅变的难吃,还能让人拥有放电的时候身体会变绿的超能力!而当叶问拿着用牛粪,兔子毛,蝾螈,水熊虫,魔鬼辣椒和伟哥制成的动物系果实询问眼前这个被前女友戴绿帽,被现女友出轨他老爸,并且生下了他...
传统古言宅斗女强男强双向奔赴王爷宠妻商贾之女高嫁侯府,成了上京笑谈。独守空房供养侯府六年,姜舒无怨无悔。可她苦等多年的夫君从边关归来,带回一妻两子。不仅如此,沈长...
脆皮大学生李友仁玩着一款生存游戏时,一道绿光在头顶浮现,刺眼的绿光让李友仁闭紧双眼,感受到刺眼的光芒消失,李友仁已经来到了1958年。李友仁在这红火的年代面对历史的浪潮,他会如何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呢。...